你都知道(一)

伪渣男杨九郎

忽略bug

题文约莫不符预警



1

王九龙到的时候张九龄和杨九郎已经吵起来了,“干嘛呢你们这是?”王九龙一把把张九龄扯到自己身后。


“九龙你让开,这是我跟张九龄之间的私事,你别管。”


杨九郎把王九龙推开:“张九龄,你昨天晚上喝多了之后在哪过的夜?你身上这是谁的衣服?还有你脖子上那个情侣的项链跟谁一块买的?”


“你还好意思问我,你手机里的大小姐是谁啊?跟人家聊天那么暧昧,连家长都见过了吧,那你还跟我纠缠这些干嘛。”张九龄咬着牙问道。


王九龙站在一边盯着张九龄脖子上的项链没说话。


“你不喜欢我大可直说,何必这么拖着我,我又不欠你什么,尽早说清了尽早让我死心。”张九龄说尾音有些颤,湿漉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杨九郎,宽大衬衫下的手攥的紧紧的,整个人都在微微发抖。


王九龙上前又把人往自己身后边拉,另一只手解开自己衬衫的扣子,“衣服是我的,项链跟我一块买的,昨天晚上也是跟我在一起的。九郎,他是我要护着的人,你以后还是跟他保持距离吧。”


“这是他昨天落在桌子上的钥匙,他一会不会再去你那了。”

王九龙又扭头看自己身后的人:“你连九龄说什么都不相信,那还来找他干嘛。九龄,跟我回去吧,嗯?”


他的目光落在他的肩膀上,黑色的衬衫已经被晕染湿开了一小片,宽大的衬衫显得人更加瘦弱。他又想起第一次在酒吧里遇见像一只小野猫一样的张九龄,可不是现在这惨兮兮的样子。他有些不悦,又有些生气,皱起了好看的眉,扔下了钥匙,抱起人就要回家。


杨九郎拾起钥匙抬头,黑色的猫儿从那人怀里探出头来,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挑了挑眉,满是炫耀,两人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只有彼此才懂得眼神。


2


回家了之后,王九龙小心翼翼地把人放到沙发上,伸手就要解他的扣子。


“干嘛,这么迫不及待啊?我可是个病号,你别胡来啊。”张九龄往沙发上一仰,又挂上了痞里痞气的笑容。最上说着拒绝人的话,却连衣领都不拉一下,不像是推拒,更像是无言的邀请。


王九龙也不恼,拿了医药箱过来,给人肩膀上上药。“我把你带我家不是为了那事的,你想啥呢一天天。”一边辩解着一边悄咪咪红了耳尖。


张九龄扯了扯嘴角微微一哂,眯着眼没再说话。


王九龙看着人好像不太相信的样子,有些失落的嘟嘟嘴。然后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他:“九龄,你跟他......你打算怎么办啊?”


张九龄看无措的望了他一眼,低下头:“我也不知道啊,我该跟他分手吗九龙?”


张九龄抬眼看他,又满眼的茫然。


九龙一看立马心软,伸手就要把人往怀里搂:“没事啊……龄龄”九龙一顿,看着张九龄并没有对他叫他龄龄有什么反应,才继续往下说“龄龄,结束需要勇气,如果你害怕,那就让我来吧。”


张九龄顺势往人怀里一趴“嗯”软软糯糯,借着身高优势掩盖住了嘴边的笑。


3


“你什么意思王九龙?你明知道我还喜欢张九龄的。君子不夺人所好,更何况是你,王九龙,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啊。”杨九郎往后边的墙上一靠,抱着胳膊看着眼前的人。


“你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你到底喜不喜欢他你自己清楚,真的喜欢就不会做出那些不干净的事,之前跟我表哥在一块,现在又招惹什么大小姐,你到底把张九龄放哪了,你把他当什么?”


杨九郎把嘴里的烟一掐,上去就跟人动起了手。


“算了,你带他走也好,他那么好,不该在我身上耗费的。”杨九郎躺在地上,捂着眼跟他说,“我俩都太敏感多疑了,我们以为我们能走到最后,可是我们谁也不相信,既不相信对方,也不相信自己。”王九龙扯过他的衣服,翻出火机,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透过手指缝隙和烟雾缭绕,杨九郎看着王九龙,他忽然发现那个当初一起长大的人现在沉默下来自己都有些看不清了,不过这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杨九郎暗自动了动肩膀,该头疼的可是张九龄才对,再不济也是王九龙头疼,不过这孙子劲可真大,下次见了张九龄可得再坑点了,上次他买那个包啥样来着,好像是最新款吧?


4


杨九郎和王九龙俩人是打小一块长起来的,对方什么脾气秉性大概也都知道。两个星期前王九龙在酒吧第一次碰见了张九龄,王九龙加上张九龄微信后发现张九龄是那个杨九郎过几天要带给他见的对象。直到前天,王九龙又去那个俩人第一次见面的酒吧,发现醉酒的张九龄。他刚要过去,就看见有人去纠缠张九龄,在俩人推搡间张九龄被撞到在地上的碎玻璃渣上。


王九龙直接把人带回家上药去了,喝多了张九龄身上酒味实在是太重,他就给人换了件自己的衣服,项链也是之前买的,本来打算等第二天张九龄清醒之前就摘下来,没想到第二天一睁眼就找不到人了,跟人打听了半天才找到正在吵架的两人。本来以为两个人感情挺好的,王九龙只想着把自己那点见不得人的心思好好地藏起来,没想到就被自己撞破了俩人矛盾。


杨九郎,这可是你把他送上来的,我既然抓住了他,就不会再松开他了。


他是我的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