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真人秀(一)

激情短打(我也不知道短还是长)

私设同性恋合法

我逆了自己的cp(也可能没逆)


〖一〗

热搜大概今天被王九龙先生承包了,上午十点王九龙有个采访,最后一个问题是:王老师看起来很喜欢小孩,打不打算自己养一个?


本来主持人是暗含着催婚意思,毕竟王楠都32了,身边的好友差不齐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在德云社团综花絮里王九龙带着队长家孩子玩得可好了,隐隐透露出奶爸的样子。所以粉丝都开始张罗起给他的征婚事宜,同为粉丝的主持人按捺不住问了出来,想看看自家哥哥的想法。


没想到王哥一愣,先是转头问了句话,在跟经纪人确定了什么之后点点头,一脸高深地冲着镜头说:“我是挺喜欢小孩的,但是我没打算养。”


“为什么不打算自己养一个呢?”


王九龙偏下头:“今天晚上告诉你们”

说完又没憋住笑了起来,是熟悉的先笑而后猛一眨眼的表情。


于是弹幕开始走歪:

【啊啊啊啊啊王哥这个笑 我死了】

【呜呜呜呜呜 哥哥身上的少年感一直都在啊】

【王楠你别笑了妈妈把命给你】

【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


当天晚上某档大型恋爱类真人秀『我们在一起』官宣王九龙为最后一位常驻嘉宾,将于第二天以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于是热搜第一第二分别是

“王九龙 我们在一起”

“王九龙 不养孩子”

(这个时候的玲珑已经红透了,红出宇宙那种,出门三个生活助理(?不是))


〖二〗

张九龄坐在保姆车后边揉着脑袋,他今天作为主持人参加了某大型晚会,还是没能适应在镁光灯下的感觉,一出来才长长的舒了口气。


缓了缓拿过一天没顾上的手机,刚打开就看见王楠发的几十条语言,张九龄扯扯嘴角,看着满屏转成文本的嘿嘿嘿 哈哈哈一脸无奈。


仔仔细细看完“小奶糖”的语音,又认真回完消息,才点开微博。


开车小杨(总觉得姓什么都在捎带人)就从后视镜看着张九龄一会笑一会叹气,而后又猝不及防抬头对上他的视线:去九龙家


“诶,好。”小杨愣了一下接道,而后一打把拐弯左转。


〖三〗

『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展现情侣生活的节目。如果要是玩的很好的话节目组是不会干涉情侣日常的,但是为了节目效果导演偶尔会给任务。


所以一大早大家登录进去看见的就是非常没有心意的[叫起床]任务,虽然非常老套,但是节目还是乐此不彼的使用。


转向王九龙频道


【王楠昨天晚上喝啥了一大早起来上厕所,不是说怕水肿吗???】

【前边的刚起床就开车有点接受不了啊】

【放我下车 一大早什么虎狼之词】


王九龙起来上个厕所,不知道弹幕已经有人默默的把车开上了高速。太楠了真的

接过任务卡之后点点头就进了房间,镜头跟着切换过去。王九龙从定制大床上的定制被子里挖出来一小团人,哑着嗓子喊人:“老大?起床了嗯?收拾收拾咱们去吃早饭?”


【我靠这个床真的太大了吧 没钱都买不起这屋子放床】

【王楠的嗓子 啊 我死了】

【目测这姑娘得有一米五吧 这么小一团?】

【一米五是搞对象还是拎水壶?】

【管对象叫老大是什么听话好男人 爱了爱了】

【叫老大可能是个女的吗 醒醒】

【???】

【那个...你们不知道他喊九龄叫老大吗???】

【???】

【是我想的那个张九龄?】

【!!!!!!】


王九龙怀里的那个饱受大家争议和瞩目的人动了动,伸出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蹭了蹭。

“喏 我在闭一分钟眼就起床好不好”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