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真人秀(二)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

最后一段改了半天写的还是不咋样 明明当时没想的这么…咳 不喜勿喷

龄龙龙龄无差吧 看个人理解



王九龙怀里的那个饱受大家争议和瞩目的人动了动,伸出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蹭了蹭。

“喏 我在闭一分钟眼就起床好不好”

【我靠这个声音有点好听哦】

【前面的那是重点吗】

【这个嗓子好像也不是很好的亚子】

【所以昨天晚上到底是什么战况好好奇哦】

【有没有太太写个车?给您递笔】

【???重点不应该是张九龄吗】

【龄龙女孩一脸姨母笑】

【啊啊啊啊啊我的cp实锤了】

【llszd!!!!】

【龄龙大型官宣现场】

【作为一个老粉 我只能说 我就知道是这样】

【同 丝毫不觉得意外】

王九龙把人拉到洗漱间开始洗漱,入眼是非常丧心病狂幼稚无敌的情侣杯,配色当然是黑白的,两个人并排站在镜子前洗脸刷牙,然后又先后洗澡收拾。

【王九龙他家墙到底啥色的?张九龄为啥站着感觉没那么黑?】

【不觉得这样的画面特别温馨吗?】

【婚后!】

【王楠你能不能收一收你的眼神 师哥刷牙好看吗?】

【前面的你见过非洲大马猴(不是)刷牙吗?没见过不得多看两眼?】

【????】

【所以俩人的衣服都是互挑的?】

【这就是为什么九龄好几次穿荧光色的原因】

【啥原因? 惹生气了?】

【可能是欺负狠了吧】

【???】

刷完牙吃过早饭,俩人开始收拾屋子,把张九龄昨天带来的行李都收拾起来,王九龙蹲在行李箱面前叠衣服,熟练且丝毫不见外的打开放在最显眼位置的盒子。

“这回的是什么呀老大?”

“昨天刷你视频时候看你戴的那个吊坠没了 给你换了个新的 你看合适吗”

张九龄蹲在沙发旁边,又回头问他:“你又把遥控器塞哪去啦?不是跟你说了用完放桌子上吗?”王九龙凑过来找:“我记得放桌子上了啊,听你来了特意找出来放的,不可能没有啊。”又伸着自己的脑袋往桌子下面看

张九龄已经把王九龙刚刚放下的吊坠拿过来了,就着他的姿势给人戴上脖子。

“孙子,可算找到让你低头的法了,我容易吗我。”【龄式假凶】

“你直接跟我说不完了吗,整这没有用的”【真•直楠】

(此处请自行脑补龄龄生气瘪嘴斜眼瞪王楠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王楠看见师哥的眼神了吗】

【今天晚上睡沙发吧】

【所以遥控器在哪?】

【应该龄龄自己藏起来了吧】

【???没人注意到张九龄说他看王九龙视频了吗】

【对啊 我靠这什么操作】

【我觉得这个可以好好扒一扒】

【蹲】

【没人觉得这个带项链方式像骗人带戒指求婚吗???】

在收获了师哥可爱加成的白眼攻击后,三十二岁已经有了眼力劲的王九龙赶紧哄人:“呀,这吊坠真好看嘿,师哥眼光就是好,你看这还刻着……”

没说完话就被心如止水张九龄跳起来捂住了嘴:“话怎么那么多呢你,戴着就行了,再说给我摘下来。”

【???张九龄你让他说完 你刻了什么见不得人的】

【就是张九龄 让王楠说出来】

【王楠脸红了!!!我已经好几年没见过王楠脸红了】

【张九龄你眼神飘什么???】

【我好好奇怎么办】

两个脸红的老小子在偷瞄对方结果正好对上眼后双双往后一退。

“那什么,我去看看洗衣机”

“几点了咱们是不是该走了?”

【你俩的默契是让你们这时候瞎用的吗】

【看什么洗衣机 衣服还在沙发上堆着没洗呢 看看衣服行不行】

【这俩人弄得跟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似的真的笑死】

〖四〗

俩人开车出了门,然后进了一家火锅店包厢,里面背对着他们已经坐了俩人了,俩人正推推搡搡地看着菜单。

“你俩点没点好菜啊,我跟老大都饿了,还以为能直接过来吃呢。”

“你俩迟到了还好意思在这叭叭叭的,今天你俩请客吗?”

“不是小白说他请客我俩才出来的吗?怎么又成我们请客了?小白你能不能管管你男人这抠门劲。”

“魏大勋这叫节俭好吗,论抠门还是你们更厉害吧,把钱镶都肾上。”

【你的山花突然出现】

【啊啊啊啊山花女孩又好了】

【我已经好久没见这俩人出现在综艺里了】

【节目组球球了 能把这俩人变成常驻吗】

【山花排面】

【???他们怎么认识的没人好奇一下?】

【大概是张九龄又买鞋了吧】

【hhhhh想起bv来了】

山花cp自从公开了之后就很少在综艺里跟大家见面了,但是由于活得一点都不高深的魏大勋经常‘恋爱脑’,所以山花女孩总能扒出各种糖,也因此山花女孩热度一直高居不下。

两个人吃了一会之后就开始了聊天:

90:“你俩打没打算领养个孩子啊?”

dx:“最近有这个打算了,我爸想养孩子了,又催我了”

wn:“你爸不都知道你俩的事了吗,咋还催你?”

xb:“爸说了,我俩咋样他不管,但是得抱个孩子回去陪他和妈玩。”

xb:“你们呢?还抱个孩子吗?下一步你俩也该面对这个问题了。”

张九龄王九龙对视了一眼,王楠先开口了:“我俩就不养了,到时候去看你们家孩子玩去。”

白敬亭看了他俩一眼:“行,记得给孩子带点东西来。”“行”,四个人碰了个杯,张九龄笑道“孩子摇篮曲我俩包了。”

【所以呢?到底为啥不养孩子也没说啊】

【给孩子的 这啥破梗现在还玩hhhh】

【这俩人那破锣嗓子,为孩子担忧啊】

【为啥不养小孩,想看你俩上父子节目】

回去之后,俩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张九龄躺在王九龙腿上,去拽他的衣服:“咱真不养孩子啦?”王楠低头看他:“嗯,你想养一个?”张九龄又摇头:“说好了听你的,不过咱们既然不养孩子了,你可得对小黑小子好一点。”王九龙把人往起提溜,放在自己腿上,拿脑袋蹭他:“怎么啦小黑小子,哪不高兴了。”“你说师傅干嘛,小心他老人家隔空踹你。”“怎么啦还不让人哄老婆了”“呸,十分恶心,谁是你老婆。”

【桃儿做错了什么】

【玫瑰园跪宾两位】

【又捎带师傅】

这边张九龄已经躺在王九龙腿上睡着了,王九龙把电视音量调小了点,而后拿起手机开始摁摁摁。

【我来这看他俩睡觉玩手机来了???】

【我也这么觉得 但是我依然看的津津有味】

【吃了一天狗粮我已经累了】

【我靠 你们快去看微博 王楠发微博了】

【我靠】

【我用的手机】。

王九龙v:

在外边有多成熟,回家就对你笑得多甜,把你宠成孩子大概是我一直的心愿。为期一辈子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你,祝你天天想我。养什么孩子,养龄龄吧。[配图][配图](一张是前两天张九龄作为晚会主持人站在灯光下和镜头下,另一张是张九龄作为他的爱人躺在他的怀里和日光里)



———————————假装分界线———————————————

后来据某cp女孩发现,王楠丢失的项链在出机场的时候是带着的,而在后面采访包括在回程的机场图里都是没有的。至于那条项链是王楠客串某节目所放出的花絮里,王九龙一脸好奇地夸某已婚女星的项链好看,据此女星言,是男友送的求婚礼物。虽然样式不一样,但确为同一品牌。虽然张九龄刻的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张九龄是王九龙粉丝实锤了。

评论

热度(19)